曬不黑的秘訣 Swissvita 美白精華

有在follow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很愛旅行吧?
旅行的時候,我都不太愛撐傘 :D
不管太陽多大多猛,依然闊達走在陽光下!

然而我肌膚還是白白嫩嫩?
不是我曬不黑,而是有很勤地塗塗抹抹保養品!
近期最愛保養品:Swissvita 美白精華


朋友問我怎麼常去越南、印尼、泰國等地方,
又住在馬來西亞,膚色依然白皙?

真的,平常的保養很重要。
不然你以為美女很好當?哈!


最近去了趟曼谷,太陽真的猛到不行,
本來還擔心這次一定會曬黑、生出雀斑..
但神奇的是,居然都沒怎麼曬黑到誒!



我肌膚整體來說是還算OK的,
有點偏乾,但最大的問題就是 雀斑 ><
只要看到『淡斑』的保養品就會特別留意,


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 Swissvita 薇佳
是我最近的新歡,近期推出的 美白系列,
真的特別適合住在常年如夏的 東南亞妹子!

我試用了 Swissvita薇佳 這3種產品:

薇佳完美比例複合杏仁酸精華 (50ml, RM110)
薇佳微晶3D全能淡化斑精華(15g, RM130)
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(30g, RM130)


➠ 薇佳完美比例複合杏仁酸精華

主要是:清除肌膚上的老化角質,改善毛孔粗大、油皮等!

這步驟非常重要!
因為如果肌膚的角質層太厚,
不管你抹上再多、再好的保養品,
也無法被肌膚吸收的!

尤其毛孔粗大和容易出油的肌膚,特別適合!

使用方式:
一般我是晚上洗臉擦乾後,取2滴塗在臉上;
稍微輕拍拍,讓肌膚吸收一下,
接著就使用toner化妝水 → 晚霜

吸收效果會比平常好很多喔!

一星期使用2次就夠了。
肌膚立馬會變得比較光亮、柔嫩喔!



➠ 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(30g, RM130)

主要是:改善暗沉肌膚,並且壓抑黑色素生成!

採用鋁管包裝,可確保產品不會因為反復接觸而汙染,並能保持精華液的品質;

記得先把紅色圓環拿掉,才蓋的緊喔!

質地有點像凝膠的感覺,很好推開,
吸收也挺快,很清爽、不會有油膩感!

早晚都能使用,保養步驟:
化妝水→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→臉霜
→防曬乳 / 晚安凍膜



➠ 薇佳微晶3D全能淡化斑精華(15g, RM130)

主要是:淡化斑點、深度美白

早晚都可使用,特別塗在雀斑、痘印的部位
質地較為濃郁,保養步驟:
化妝水→美白精華→臉霜→淡斑精華



一般保養品要試用超過三星期,才會比較明顯見到效果。

現在我才用了兩個星期而已,不想好像賣廣告那樣說得很誇張。


目前雀斑還沒淡化,
但前幾天我在曼谷每天被日曬,
肌膚都沒什麼曬黑到,雀斑也沒增加擴大!
這確實挺厲害的! !
以上三種產品,還蠻推薦的喲!

折扣碼:JSLOVESWISSVITA
可以折扣 RM50 (購買超過 RM350 以上 )
這裡買得到:https://goo.gl/q1ymBK

更多分享:
【Review】SWISSVITA 薇佳3D Eye Cream 眼霜 + 抗痘洗臉乳


關於我的:
Facebook: C'est la Jez 我旅·我攝·我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