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髮廊 AKI HAIR STUDIO 從黃毛丫頭➙變身氣質姐姐

 

從日本旅行回來後,一切有關於日本的 都能引起我的注意 XD
日本餐、日劇、日系服飾、化妝品、保養品等,
現在要弄頭髮,也不自覺的步入了
日本人在馬來西亞開的髮廊——AKI HAIR STUDIO


我是不是真的很誇張??XD
現在韓風當道,但還是覺得 日系風比較適合我。
#適合最重要

啊我是去到國外了嗎~環境好優 

位于Mont'Kiara AKI HAIR STUDIO  ( 剛搬到 Verve Shop - 6)
沒想到髮廊的環境可以優美成這樣!
一踏出電梯就是看到這幅情景,

还可以看到Mont'Kiara 的风景,站在高处就是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!!
呼吸也都感覺空氣特別清新。
很喜欢这里宁静、清净、平的氛围。


黑白简洁的招牌,充分表现出那种简约日系风,
整片整片的落地玻璃,营造出国外的气氛
有種身在國外的错觉。

推開玻璃门進去,天啊~好有质感的髮廊~
簡單明亮、乾淨大方是對這裡的第一印象;

配上木質調架子、桌椅、镜子边框等,
都是我喜欢的风格,一整个好舒服的feel啊~


染綠色頭髮?不是吧!

今天我的髮型師是Kucikuci,超可愛的名字有咩有?她是本地人,所以溝通毫無障礙!而且還超好聊的 哈哈!先看看Before照:




现在我的頭髮嘛就是处于要卷不卷、髮色也脫得亂七八糟、尤其髮尾更是毛躁乾裂  >_<
光線亮一些的地方,就會更明顯…

還有尷尬的布丁头..


Kucikuci討論後,決定大膽嘗試沒染過的綠色!因為以往我都是染褐色、橘色調的暖色系,比較可愛的感覺,但脫色後就是很難看的稻草黃..尤其髮質不好就像掃把 ><

而這次幫我調配的綠色,就偏向冷色系;剛開始時很低調的暗綠色,在光線照射才會隱約看到色彩,就算接下來無可避免的掉色,也會變成很好看的咖啡++綠色

我眼睛都發亮了,因最近真的很愛灰色,所以連忙點頭說好好好~

至於這是之前漂過的部份頭髮,已經變成稻草無誤..要怎麼處理呢?別走開!待會兒自有分曉!

要開始了喔,招待的飲料除了一般會有的茶或水,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喔!這裡大部分顧客都是日本人,所以耳邊不時傳來日語,好熟悉的感覺呢!


上次去日本旅行好像前不久的事,其實也快1年了呢!
我的【日本遊記】還沒寫完呢!呵呵!

雖然一切都是日系的,但音樂卻是復古英文老歌,
怦!正中心!都是我的菜啊,整個太對味了~


你想想,落地窗、自然光線、英文老歌整個feel大好,加分!
說到光線,真的怎麼拍都好~XD


染髮但不要傷髮

首先,先將髮根處的黑髮上色,

耳朵還有小浴帽呢!好可愛!貼心啊!

接著再染整頭,看我這碗 抹茶染髮劑 XD
感覺離我腦公Zoro又更進一步了 XD

在染髮之前,Kucikuci先噴個保護頭皮的噴霧,冰冰冷冷的很舒服,
可以染色了?還沒!!
接著還要再噴另個噴霧,那是保護頭髮的,
這樣雙重保護,染髮就不會傷及頭皮和頭髮了!

我不是第一次染髮,但這次是最舒服的一次。
因為沒有染髮劑難聞的氣味
也不會有很明顯的灼熱感!

Kucikuci說那是因為日本的美髮產品都很好,
因為日本人都很注重形象,幾乎每個月就會回來補色,
所以染髮劑等美髮用品,品質都必須要很好。
就算染髮染的很頻密,髮質等健康都是OK的!


日系洗髮精~大愛!


除了染髮劑,AKI HAIR STUDIO  所使用的产品,都是來自日本的,整个质感很新鲜、很特别。Kucikuci特别挑选适合我发质的LEBEL IAU 洗髮精

淡淡的清香很舒服,可以感覺到綿密柔滑的觸覺,在頭髮與頭皮之間迴旋,配合Kucikuci有力度指腹按摩,覺得頭髮前所未有的乾淨清爽,感覺頭皮都在呼吸了呢!

毛巾包的好好看喔,是Yuna 的风格,哈哈!

染髮後,當然少不了護髮。
染髮後最適合用保水”的護理,給髮絲足夠的水份,才能柔亮有彈性。

新髮色快出爐了~~
那男的就是老闆 Aki 桑喔!


變身!怎樣?怎樣?

沒注意看其實就是黑色的樣子,但首先我是被自己超柔滑的髮質迷倒,一直忍不住要伸手去摸啊摸的 呵呵!

剛剛染好會比較深色,然後日子久了,隱藏的綠色就會慢慢浮現。

陽光底下就會比較明顯,清新綠意~

覺得自己超有氣質耶怎辦?


其實現在我也已經愛上這深色頭髮,
感覺好有質感,暗暗透出的綠也帶出了個性。
還超級顯白的!臉色變得很好,原來深色頭髮也會比較有精神。

綠色的頭髮,真的好新鮮吖!
生活就該來點不一樣的驚喜,才好過嘛!

找亮點!

好喜歡這樣隱隱約約的藍色
髮箍拿掉比較明顯

覺得自己像熱帶魚!!好美~~
染好後我走百貨公司走走,居然有人說我頭髮很!美!
開熏~
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日系雜誌,特別喜歡模特兒那微卷、蓬鬆、線條感、空氣感的髮型。感覺很清爽、輕盈、有彈性,而且很好打理。

兜了個圈,其實想說的是現在我也有

甜美不失個性』的髮型,
可愛、優雅集一身』的形象;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來自日本の美髮技術

Aki Hair Studio的創辦人,是來自日本的  Aki 桑,有15年美发经验。美发事业从日本到泰国,现在还发展到了马来西亚;马来西亚真的有太多进步的空间了


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

去過日本的都知道,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是無可挑剔,
都會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,
同樣的態度確確實實也搬到了馬來西亞,
真是太美好的事物了。

環境舒適、服務親切,好容易讓人一試成主顧!
謝謝今天的髮型師 Kucikuci


附上價格表


也許會稍微高價位,但用料都是棒棒的,
你會覺得很值得。 

Aki Hair Studio
電話:03-6206 5206
地址:
Aki Hair Studio @ VERVE SHOP
6th Floor , Unit 6-1B,
No 8, Jalan Kiara 5, Mont Kiara , KL .


黃毛丫頭,變身氣質正妹  XDDDDDDD

正面
背面
从稻草变星空/蓝鱼 


旅行、美食、美妝、健康等資訊,
更多分享,Follow我喲:

Facebook: C'est la Jez 我旅·我攝·我寫
Instagram: cestlajez 





發嘍我的臉書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