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日本走過的那些地方(上)


我去過的那些日本沒有很多,可是很深。只是……

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2個月了! !然後立馬投入工作,還要一邊重新適應這裡的生活、調整心態;整個人、整顆心重組ing,是筆墨難形容的一種……(就說了難形容嘛。

所以,很多細節和感覺,都慢慢被淡忘了。只在心底留下線索,想组成文字……唉,也有點力不從心了。但也不見得是壞事,畢竟太掛念過去的美好日子,會讓現在的生活過得很是辛苦。

那,話不多所!我就趕緊記下從414號~517號。這個月在日本,我流浪過的那些地方。快速的時光機! Lets GO

來到日本第一家落腳的住宿,也是第一次睡榻榻米,很美好的住宿體驗!員工友善、地點交通也方便。還有特別寫了篇文章喔:日本大阪住宿單人房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 4.5 (只是大廳、廁所、和廚房空間太小)

來到日本第2天,趕緊去每年只開放7天的大阪造幣局,看最完整的櫻花盛宴! !現在回想起那時候身在櫻花世界的景象,還是會微笑^^

延伸閱讀: 醉人的漫天櫻花特輯 

1篇不夠!加碼多1篇喔!
去看櫻花的路上,驚喜不斷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然後搬去我在日本的~家!嗯,我在這裡住了兩個星期,每天吃飽睡好,雖然是住dorm,但那裡每兩張床就有面牆區隔,還蠻有私人空間,可以安靜休息;最喜歡的是齊全的廚具、日式桌子、還有一班很lovely的好朋友啦!感觉就像家一样 =)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 4.5 (也只是空間比較小啦)
更詳細的住宿分享:【日本·大阪】住在Peace House Sachi 的日子


住在大阪這裡,我最常去買食物的地方。
想買便宜又吃飽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 4 (雖然有時候別家會更便宜)

附近最靠近的景點就是通天閣,當然會先去晃晃^^ 而且這就是看日劇【半沢直樹】會看到的景色啦! !好開心!除了有超好吃的串炸,还有很多特色居酒屋、和餐馆。
必到指數:★★★★★ 5(日劇迷的私心哈哈!)

特別寫了2遍分享(很精彩 XD)

【日本•大阪】通天閣“最失望景點”?
【日本•大阪】新世界(18禁) + 名不虛傳の八重勝炸串


再走一走,就會到四天王寺。這裡很寧靜,很大、很多元、從歷史到園藝。我還拍了一堆酷酷的自拍照: 天王寺自拍日記:這樣自拍才酷好嗎!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 5
延伸閱讀:四天王寺 + 行程路線


說到大阪,怎麼能不來道頓崛呢? !說不過去啊!但人還真的多到我有點怕……日本嘛!
這一定要去的啊指數:★★★★★ 5
延伸閱讀:道頓崛+名店自由軒の咖哩飯

日本百大名城之一的大阪城。也是重要地標一個,蠻漂亮,不算很大,天守閣裡有展示日本戰國時期的文物,進去裡面晃晃,可以好好了解日本歷史。只是內部太過於現代了,感覺沒有很有感覺……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 3.5
延伸閱讀:大阪城+歷史博物館•我看見日本的過去

號稱“大阪的廚房”來這看看日本人的菜市場,吃吃傳統食物、新鮮海產、了解一下日本人吃什麼唄!有便宜的生魚片喔!
吃新鮮海產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4.5
延伸閱讀:黑門市場,不是買菜而已喔!

好久好久都沒有去遊樂場了!其實我真的很愛玩刺激的雲霄飛車,一坐上去,什麼都不用想,從無敵緊張的神經中釋放被囚禁已久的靈魂! !而且裡面真的很夢幻,有Harry Porter Spider manTerminator 為主的遊樂設施等等!而且我去當天是颱風天……
尋找歡樂童真指數:★★★★★ 5
延伸閱讀:颱風天の環球影城USJ,玩遊戲都不用排隊

Qs mall
在我住宿附近的百貨公司,有時散步走著走著就到了。很多東西買、很多東西逛,日本各個系列的服裝都有;甜美夢幻風、夜店辣妹風、民族個性風、當然還有學生製服等;彩妝品也很多、還有很多很誘人的甜點! !但最吸引我的還是One Piece 海賊王的專門店!而且是我無意中發現的,一整個意外驚喜!開心報表!
One Piece 海賊王迷必逛吧:★★★★★ 5


好了,我們現在走出大阪。去遠點兒的地方兒:

優美環境,特色寺廟、氣氛不錯。還有很多可爱的鹿儿随街跑喔!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4.5
延伸閱讀:【日本•奈良】小鹿斑比陪遊記

日本第一名城!我在日本去過了好幾個城堡,這絕對是保留得最完整、很壯觀的,有氣勢得來又很優美……令人陶醉。
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5
完整遊記在這裡喔➙【日本】姬路城•保存最完整の不死之城

來這裡的人沒有很多,但我就是想看看日本的海,更想泡泡日本的溫泉!和歌山城也不錯,尤其外部,根本一幅畫。另外,還有個點詭異、供奉娃娃的——淡嶋神社。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3.5

我在日本1個月•走過的那些地方(上)集就先到這,下集都集中在……

到日本第一推薦之地——京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