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天王寺自拍日記:這樣自拍才酷好嗎!

话说昨天去 四天王寺,怎知道和朋友走失了,但又看到美景很想拍照,只好自己来啦!拿出相机,设定定时;按下去,跑前去!!快!咔嚓~Perfect!!


你還在這樣自拍嗎?只看到臉而已啊,看不到全身,看不到背景啊!Out!!

讓我來教教你怎麼拍 很酷不做作 的自拍照好了XD

首先,找个可以放相机的物品,再设定时间。
我会设3秒,很快?!对!完美就在那一瞬间!(我喜欢挑战呵呵呵~

然後往後調一下位置看看可以沒有。

差不多後,就可以擺pose咯!

再走遠一點,嗯,這邊差不多。

自然步伐+轉身 就這個movement,MY GOD!整個有感覺有沒有?!

(但拍这个要小心自己的相机啊~我那时候是天色已晚没什么人,才可以做这种傻嗨事情。。因为不是一take就过的,需要来来回回跑很多趟!像这个就 oh shit ,失焦了失敗!

我们来换下一个场景。有时候位置对,光线也要注意,
像这个…………除非你想拍只有影子的效果。。。

然後,也要跑得快!! 像這就來不及了......

這張還OK的,只是有點歪......

乾脆歪下去好了啦......!(生氣了

好〜放棄......

連狗狗都不肯跟我合照!


滑FB若看到很大張臉的 #自拍,真的會嚇到!!自拍 也可以很有 #意境 的 …看看我的教學唄(看完不要打我 =P 全文點擊:http://goo.gl/0GoqXj .#日本 #流浪到日本 #大阪 #四天王寺 #selfie
Posted by C'est la Jez on Saturday, October 24, 2015


接下來,先偷看一下這可以沒有。

OK!總要來張Kawaii 的嘛!

這是在幹嘛?站錯邊了啦!喬巴上身嗎……?

这样的 自拍,除了角度對焦,也要注意身后有什么…
像我这样,就是为了尽量挡住 那格格不入的现代风格建筑物。

但好像不太成功的样子,算了……

再來,這裡好像也不錯。(想像自己是super model..

Chotto,好像有什麼東西。

自然點~~但不要朦啊〜

唉〜跑來跑去,好累啊......

好吧拍完收工!

謝謝大家把我這蠢文章看完 啊哈哈哈哈 XD

日本大阪遊記:
關於我的:
Facebook: C'est la Jez 我旅·我攝·我寫